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服务旨在通过各种渠道帮助我校师生从国内外与本馆有馆际互借协作关系的图书馆、科研单位以及文献提供机构获取我馆没有收藏的文献资源,同时为其他校外用户提供本馆收藏的文献。

本校师生所需文献在本馆无收藏的情况下,可在CALIS文献传递系统平台提交文献申请,获取文献。

系统名称: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

服务范围:中外文各类型文献的文献传递;部分高校馆藏中外文图书借阅

使用步骤:登录“我的图书馆-我的文献传递”注册、填写申请表单、邮箱接收论文/到馆取书、还书

权限及费用:无借书上限;图书借期1周;部分收费(详见补贴政策)

注意事项:账号注册时,联系电话、Email必填,信息尽量完整,注册过程无需到馆确认;请用户登录系统账号自行跟踪文献传递进展,并注意接收图书馆邮件、QQ或电话通知。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