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
          图书馆日前正式启用微信公众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语音与全校师生全方位沟通与互动,扩大信息交流和文化宣传服务。
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可以帮助读者在微信客户端上实现以下功能:
          1、图书信息:下设的二级菜单有:“图书检索、热门借阅、图书推荐、直接荐购、扫码荐购”,读者可以查看当前借阅的图书,还可以通过“书名”、“责任者”等字段进行关键词检索馆藏图书。
          2、我的空间:读者可以查看自己的证件信息,还可以进行续借及预约图书等功能。
         3、活动公告:下设的二级菜单有“讲座信息”和“近期公告”,定期发布新闻消息和图书馆资源动态
         使用方式: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黄冈师院图书馆”,添加朋友并选择关注,即可享用图书馆为您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了
         

                                     
                                      图书馆
                                     2017-6-9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