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习通(APP)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037

各位师生,您好:
        为更好的为我院的教学、科研服务,丰富读者的学习生活,推进我院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丰富网络资源,让读者享受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我馆申请的“学习通”软件免费试用已经开始了!海量资源欢迎各位读者使用!(校内外均能正常使用)
     扫码安装学习通,或者在APP应用商店里下载


 使用方法:
1. 手机登陆方式:
(1)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左上角空白图像,进入登陆界面。

(2)选择其他方式-机构账号登陆方式进行登陆。

(3)入学校名称“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并选中,输入一卡通账号及密码进行登陆。

(4)进入完善信息界面并完善。

(5)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hgsf008”进入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界面。

2.Pc端登陆方式:
(1)输入网址:http://yz.chaoxing.com/

2、点击单位账号,输入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输入学校名称“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并选中,输入一卡通账号及密码进行登陆。

3.      个人创建专题时,也可选择在PC端登录后台,便于编辑,后台地址:http://yz.chaoxing.com
4.学习通app是国内第一款基于神经系统原理打造的知识传播与管理分享平台。它利用超星20余年来积累的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用户不但可以自助完成图书馆藏书借阅查询、电子资源搜索下载等资源搜索阅读,还可以体验自建学习专题、分享读书笔记、参加兴趣小组、学习学校课程、参与小组讨论等社交功能。
5.学习通将超星的移动图书馆、超星期刊、超星发现、超星视频等资源整合在一起使用,并加入了交流的功能,欢迎大家试用。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