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赴晏家山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39

321日,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班子成员及党员志愿者赴晏家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在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发挥作用,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把主题党日“走出去”学习、及“一下三民”、阅读推广活动落实到实际中去。           

活动中,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现场从图书采编分类、登记借阅、保藏保管、读者服务等方面帮助指导社区图书室建设,并为晏家山社区图书室更新图书和期刊共300余册,内容涵盖农业科技、中小学生课外阅读,及幼儿教育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恒梅建议,社区图书室对居民读者借阅过的书籍作书面记载,以便更好了解借阅需求,精准共建共享图书资源。

社区党支部书记尹转运向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高度赞扬。这所与我校共建的图书室自20224月底建成以来,对社区居民尤其是少年儿童帮助很大,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用知识点亮了他们的未来。

晏家山社区驻村第一书记胡晓星、驻村干部徐明生及社区有关领导和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