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全能培训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0


一、数据库简介

《职业全能培训库》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

 

支持用户的在线评测

用户可通过在线测评,从职业性格特征、职业倾向、职业价值观和职业成熟度四方面综合提高自我认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奠定坚实的职业规划基础。引入国际上最常使用、最权威的职业测评系统帮助学生全方位,揭示深层职业潜质,掌握自己优势与劣势。

 

提供海量的行业数据

系统梳理当今社会70余个热门行业(行业概况、行业资讯、行业相关证书)、千余家代表企业(企业简介、企业资讯,企业岗位需求)、上万个热点岗位(工作职责和任职要求),解读求职困惑,全面透视职场。

 

支持热门的岗位解读

提供具体专业领域相关的就业前景岗位视频,内容涉及金融、保险、IT、建筑、销售、媒体、财务、人力资源、经贸、医疗、能源、服务等多个领域视频内容,具体内容包括岗位的实际工作环境、工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解读具体岗位信息。

整合通用的求职技能

通过互联网的资源整合,平台提供通用的求职技能资讯,涵盖简历、面试、笔试、网申、求职礼仪四大领域,辅助用户针对自身现状,全方位、多角度掌握求职技能

二、访问地址

PC端:https://zyk.bjadks.com

手机端:https://zyk.wap.bjadks.com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