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外教米瑞向图书馆捐赠书籍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1

36日,学校外籍教师米瑞(Muhammad Aamir)向图书馆捐赠他与其研究团队合著的英文专著Deep Learning for Multimedia Processing Applications(深度学习在多媒体处理中的应用)丛书。

该丛书由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出版,探讨了深度学习技术在多媒体处理领域的革命性影响,面向从学生到专业人士的广泛读者,对深度学习技术在各种多媒体领域的应用提供了简明易懂的概述,包括图像处理、视频分析、音频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书中提供了易于理解的例证、代码片段和真实世界的案例研究,帮助读者获得实现多媒体处理深度学习解决方案的实践经验。

米瑞2019年获得四川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是我校楚天学子、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他的捐赠行为彰显了我校教职工乐于分享和奉献的美好品质,是广大密切关注学生成长和热心参与校图书馆建设的典型缩影,对丰富校图书馆藏书及扩大师生的阅读选择具有相当意义。

吴恒梅书记代表学校图书馆向米瑞颁发了捐赠证书。

      米瑞及计算机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