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22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项目,经由图书馆于2024112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牵头组织了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相关人员就该项目采购价格及技术要求进行了询价。经评委认真询价,确定中标公司:上海盛卡恩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4112日至2024115日止。对本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限内向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署名投诉。                                                          

  

 

                                          图书馆

  

                                        2024112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