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评湖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3

20231226-28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湖北省图书馆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孝感隆重召开。会上湖北省图书馆学会公布了“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评选结果,我馆被评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全省共有10家单位获此殊荣,其中高校图书馆4个。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是湖北图书馆界阅读推广工作最高荣誉之一,此次获评是对我校多年来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高度肯定。

我馆将以获评湖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为契机,深入探索全民阅读推广新模式,在服务多元阅读需求,推广优质阅读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创建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