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到校附属幼儿园开展“送书入园 ”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47

1126日,我校图书馆总支书记吴恒梅、馆长童保红一行前往黄冈师范附属幼儿园开展送书入园活动。黄冈师范附属幼儿园长梅珺珺、副园长肖燕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吴恒梅从推进全民阅读和落实主题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一下三民”活动等方面,讲到本次“送书入园”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鼓励孩子们主动阅读,主动学习,享受阅读的乐趣。孩子们拿到新书后迫不及待翻阅、交流,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爱不释手。在愉快的氛围中,与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共为黄冈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赠送覆盖儿童绘本、启蒙读物、幼儿故事、图画故事、手工制作、识字卡片、看图读物等各类图书500多册,既丰富了幼儿园阅览室藏书种类和数量,也帮助孩子们书香为伴、快乐成长。

我校图书馆采编部、参考咨询部和幼儿园部分师生出席本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