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215

          128日,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暨馆员数字素养培训会议在湖北十堰召开。我校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省属本科高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仅12所获此荣誉;吴恒梅荣获“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馆领导特别贡献奖”称号;胡勇祥、黄兢、张俊荣获“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3年,图书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是加强图书馆在文化传播和阅读推广方面的力度,全面推进图书馆服务育人。二是优化馆藏结构,加强文献资源尤其是电子资源建设、地方特色馆藏建设,丰富馆藏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三是优化服务环境,延长服务时间,拓展服务内容。四是调整部门结构和服务方式,全面提升图书馆信息化与智慧服务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图书馆将以此次获得表彰为动力,着力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紧密围绕师生及各学科发展需求,深化发展内涵、持续强化创新,进一步提高图书馆业务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