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书香黄师”读书节系列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87

       530日和61日下午,图书馆邀请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刘静、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高级讲师程蔚迪,分别为我校师生作《研途有我 扬帆起航》和《如何利用知网助力文献获取、论文写作与投稿》的专题讲座。

       刘静老师从考研基础常识、如何选择目标学校及专业、考研网利用技巧等方面对考研问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程蔚迪老师从知网检索方法有哪些、如何快速有效查找目标文献、如何获取最新学科动态、有效开展论文选题调研、知网辅助论文写作与选刊投稿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知网使用方法。

我校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上老师和读者积极互动,现场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讲座非常贴近师生实际,注重解决具体问题,听后受益匪浅。

图书馆负责人指出,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解决师生需求的讲座,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实际需要,是首届书香黄师读书节暨第28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图书馆今后要坚持问需于师生,以务实作风为师生办实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图书馆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