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93


519日下午,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青春之声越百年”暨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决赛在武汉大学图书馆顺利举行,我校图书馆获得多个奖项。

图书馆积极组织,通过校内专家评审后向大赛组委会选送3份优秀作品参加复赛,与来自省内70所高校的189份优秀作品展开角逐。经过网络投票、专家个评及现场集体评审,最终选出20份作品进入现场决赛。我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张巧珍老师获得“优秀领队奖”;谢晓岩朗诵的作品《祖国到底是什么(节选)》荣获大赛三等奖;选送的三个作品均获得“网络人气作品奖”,分别为:谢晓岩朗诵的作品《祖国到底是什么(节选)》、武清阳与杨恩发朗诵的作品《红烛》、张梓庚朗诵的作品《相信未来》。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谢晓岩(右一)



图书馆将继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持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鼓励在校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鼓励青年学子通过深情诵读,感悟中华语言魅力和伟大中国精神,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并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