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图书情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15

5172023年学校图书情报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图情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马志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图书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图书馆重点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2023年度文献资源购置费分配方案和纸质图书、电子资源采购方案。

马志斌指出,“加强文献资源,尤其是电子资源建设”是我校2023年的工作要点,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会前做了大量调研论证工作,得到了与会委员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委员要大力支持图书馆的工作,加强对学校图书馆工作的业务研究和指导,共同呼吁、共同努力,用正确的视野和视角去解决图书馆面临的队伍老化、经费不足等问题。通过倍阅·黄师书店建设,以及智慧图书馆项目的谋划,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化内涵和现代化水平。同时,他要求图书馆大胆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与各部门各学院沟通交流,多出新思想新举措新办法,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重实践建新功,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图书馆全体部室主任列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