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力量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24

412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方案,419日,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制定了馆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个人自学计划。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并按计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文,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别自学、分组讨论、集中研学等形式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补足精神之,铸牢思想之

领导干部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427日,图书馆党总支、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创新、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从严治党等系列论述摘编,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领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图书馆党总支结合馆工作实际,422日,组织师生开展主题教育暨“留住书香”图书体验活动,图书馆全体班子成员、部室主任、党员、值班馆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师生共1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将主题教育、劳动教育融入图书体验活动,提升了青年学生读书爱书护书意识,培养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习惯,使青年学子们更加珍惜校园学习时光,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423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首届书香黄师读书节暨第28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活动。本届读书节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校园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