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94

2023317日上午900,图书馆资源建设支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资源建设支部书记胡勇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解放思想闯新路奋楫扬帆开新局”为主题开展的。在全体党员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五项规定动作后,由胡勇祥和胡娴洁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交流。总支书记吴恒梅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中国化论述及党员不得信教相关学习内容,并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学校正处于决胜申硕高质量发展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标对表落实主体责任,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通过持续学习好二十大和两会精神,学用结合,强化思想共识,自觉服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申硕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作项献。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不信教不参教承诺书》,并参加了图书馆消防安全演练。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