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友凡书画作品集《情铸大别山》入藏我校图书馆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50

37,原湖北省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凡向黄冈市捐赠书画作品集《情铸大别山》,其中《情铸大别山》48册入藏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授予收藏证书。目前,作品集已编目上架,以飨读者。

刘友凡同志曾在黄冈工作13年,历任蕲春县委书记、黄冈市市长、市委书记,为黄冈社会经济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刘友凡同志退休后,倾心书画创作,饱含对黄冈的深深眷恋之情和对老区发展的殷切期盼,多次赴大别山区实地采风,用丹青笔锋描摹了大别山的雄伟奇峻和田园景致,抒发了对大别山的热爱,具备较高的美学欣赏和教育价值。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