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2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28

  11月30日,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同志下寝室探视学生时收到关于图书馆的有关诉求。陈书记高度重视,要求图书馆贯彻落实“一下三民”工作精神,急学生之所急,迅速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12月1日,图书馆发布公告:部分学生存放在图书馆的资料、物品,图书馆将按照学校优化调整教学安排的有关通知精神,统筹安排取回。因疫情闭馆期间直至寒假期间超期图书,图书馆将采取技术措施延迟到春季开学时处理免除超期罚款。同时,在学校中层正处工作群发布通知,得到了各教学学院书记、院长的积极回应,他们迅速通过各自渠道转发通知,做好相关学生的安抚工作,消除学生的焦虑情绪。

12月2日,按照与图书馆商议的结果,学工部部长余晚霞在例会上要求各学院副书记先期统计需要到图书馆取书取物品的学生信息,选择恰当时机集中实施。

12月7日下午1:00-6:00,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恒梅、馆长童保红、副馆长毛阔龙、办公室主任张梦捷、和阅览部主任李茂林,与学工部安排的10名志愿者一起,一边做好大门流量监控,一边分楼层引导学生,组织井然有序,防疫宣传到位,为375名学生进馆取书取物品提供了主动温馨服务,反响很好。

附志愿者名单:

罗晓兰 吴佳慧 张星月 杨飞 黄子旭 谢瑶 余流星 吴红萍

范子钰 李兰欣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