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志斌调研北区图书馆并参加研讨学习空间启动仪式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57

1025上午,副校长马志斌到北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研讨学习空间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黄小花、图书馆总支书记吴恒梅、馆长童保红陪同调研并出席启动仪式。

   在北区图书馆,马志斌逐楼层对每间房屋进行了实地考察,他指出,要提高利用效率,对北区图书馆现有资源和房屋进行清理、整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北区图书馆的功能布局进行重新规划,同时要加强图书馆的日常管理。

在研讨学习空间启动仪式上,马志斌说,图书馆为学生社团、创新团队、班级搭建了一个非常方便的学习研讨的平台,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样的平台,使我校的教学、科研、创新、社团插上腾飞的翅膀,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研讨学习空间是图书馆为满足新形势的需求专门为学生打造的。图书馆利用自筹资金在北区图书馆建设了41小共5个独立研讨学习空间,研讨学习空间配备了可自由拼接的桌椅和多功能触控一体机。

校团委及图书馆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并出席启动仪式,部分学生社团现场体验了研讨学习空间的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