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图书展暨征文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70

      1018,我校图书馆和新华书店遗爱湖书城联合举办的“阅读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图书展暨征文活动开幕式在我校图书馆隆重举行,副校长马志斌、黄冈市委宣传部出版版权科科长段欣荣、新华书店黄冈市分公司领导及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我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恒梅主持。

  马志斌副校长宣布图书展开幕并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将阅读推广与重点推荐相结合,让广大师生在书香中学习历史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导广大师生通过阅读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承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从而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

本次活动旨在继续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图书展共展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足迹》四部书系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系列图书300余册。

      段欣荣科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我校浓厚的读书氛围及在黄冈市历次全民读书月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新华书店全民阅读活动推广人向我校全体师生发起了“云上征文”活动推介,我校新传学院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相信未来》、《红烛》、《祖国是什么》等经典篇章。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及师生参观了图书展并翻阅了展出图书。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