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823

访问地址:http://zhiye.cqvip.com/

试用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2023年1月15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免费使用  

  

  

一、产品概述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是一个包含了众多职业资格考试及学业考试考前培训课程的视频资源库。为高校学生和社会从业者提高就业能力、获得职业成长、提升工作技能、增强学科素养提供帮助。

所含课程资源既包括教师资格证考试、计算机软考、一建二建及建造师考试、会计职称考试、医师护士资格及医学职称考试等多种职业资格类考试培训课程,也包括考研公共及专业类培训课程及财经、营销类技能提升类课程,帮助学习者实现从学科素养、职业技能到岗位技能的能力提升闭环,从而帮助学校及各类机构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课程资源

课程资源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包含教资专题、健康医卫、考研精品、职业考试、技能提升五个大类,涵盖课程科目103个,课程视频8929个,课程资源已超19T。近三年课程占全库资源90%,实行每季度更新。

 

课程版权

资源库中包含的教资专题类课程系公司自主教研设计,在公司自营的天猫旗舰店中已累计成交单量70万人次;其余类别的视频课程也都获得了制作方的授权。

 

 

三、课程资源构成

《维普课程资源库》涵盖课程科目103课程视频8929个,课程资源19T近三年课程资源占全库资源90%,实行每季度更新。

 

专题名称

科目

来源

教资专题

幼儿笔试、幼儿面试、小学笔试、小学面试、中学面试、中学笔试、教师招聘面试、教师招聘面试

自研课程

健康医卫

初级护师(基础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主管护师、健康管理师、护士执业资格

独家授权

考研精品

数学、政治、英语、西医综合、导学课

独家授权

职业考试

军队文职、初级会计、中级会计、信息处理技术员、演出经纪人、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

独家授权

技能提升

人力资源、财商、销售、商业模式、招商、家庭教育、数字化、资本投资、禅修、企业培训、太极拳、计算机辅助图形设计、广告设计、版面设计、思政指导

独家授权


 

 

  1. 产品架构



     

     

    四、产品主要功能

    1、课程智能推荐

    产品根据当下热门考试科目进行课程推荐。首页提供课程搜索,只需输入关键词,即可快速实现网站内课程的全方位搜索。



     

     

  2. 全部课程

    “全部课程”涵盖产品内的所有课程资源。一框式检索,根据科目筛选,简单易用,快速查找。


     

     

     

  3. 高清视频播放

    高清视频缓冲顺畅,流畅的观看体验;同时支持倍速播放。


     

  4. 支持校外使用

    个人用户可在有效IP范围内“登录/注册”账号并绑定机构,成为机构下的合法用户,后续使用可不受IP范围限制,在机构外任意地区访问并使用。



     

    五、产品服务

    1、教资特色课程服务

    教资考试从笔试到面试,提供课程、直播讲解高频考点、在线互动答疑等全流程服务。

     

    2、个性化展示

    平台可以实现机构依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平台名称、机构名称、机构LOGO的定义及展示。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