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73

8月28日学校保卫处处长张国文到图书召开消防安全刚性整改工作推进会。

张国文通报黄冈救援消防支队7月27对我校图书馆消防安督查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图书馆消防安刚性整改指示精神,同时保卫处(图书馆消防安工作刚性整改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就消防安刚性整改,从前期论证,论证报告撰写、经费预算、设备购置安装的整改完成时间节点,展开了深入的和具体的工作安排。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吴恒梅、馆长童红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吴恒梅感谢学校党委和保卫处对图书馆消防安工作的一贯支持,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将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工作无小事,主动作为,认真调研,尽快拿出整体详细刚性整报告。保红指出,图书馆是学校消防安重点单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积极开展消防刚性整改工作,主动作为,提高刚性整改必要性紧迫性认识,争取尽快拿出行之有效且具前瞻性的刚性整改报告。

校保卫处、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