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年暑期服务调整公告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20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特将暑期服务调整公告如下:

1、为服务于师生暑期科研和学习需求,图书馆各类数字资源24小时在线开放,知网、盈科等3个QQ/微信教师服务群全天候服务。

2、为服务于师生暑期借还图书的需要,图书馆南馆总服务台及3个流通室,每周二上午8:00-11:30开放。

3、为服务于暑期留校师生,图书馆南馆二楼电子阅览室,每周一-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开放。

4、根据学校安排和实际情况,其他馆室暑期不开放。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开放,另行通知。

 

 

                                                        图书馆

                                                   2022年7月4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