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领导班子到明珠幼儿园进行调研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80

628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恒梅、馆长童保红率馆班子成员和馆办公室人员到结对帮扶单位——明珠幼儿园进行调研。

    明珠幼儿园园长梅珺珺热情接待了图书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硬件建设情况,并对幼儿园的软件设施、师资配备、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调研。梅珺珺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各方面的情况,吴恒梅、童保红对幼儿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明确表示将尽图书馆所能,发挥图书馆的独特优势,同时争取学校的支持,全力帮助解决幼儿园的实际困难。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