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马志斌带领图书馆一行赴武汉考察交流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54

622,副校长马志斌率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恒梅、馆长童保红、副馆长刘宏国到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考察交流。

22日上午,马志斌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南民族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重点了解两校图书馆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布局结构、技术支持等情况,就校园倍阅书店建设及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22日下午,马志斌一行考察了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接待了马志斌一行并主持座谈会。鲁晓成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近几年为满足社会需求、国家要求、家长的期待在图书资源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双方就馆员情况、学科服务、文献传递、座位预约系统、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马志斌一行考察了该校倍阅·书香语林书店,对书店布局、运营模式、文创产品、文化活动推广等各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

图书馆办公室陪同考察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