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协调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24

1014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协调会,副校长马志斌主持会议。

马志斌指出,本次承办资格是经多方协商,力争取得的,是一次难得的加强校际交流、展示黄师、宣传黄师的机会。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二要加强协调,主动对接;三要注重细节、提高质效。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做好会前和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

会上,图书馆就2021年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各部门对此次会议的准备及协调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财务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美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