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03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按照黄冈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24日,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图书馆和继教学院联合邀请到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专家团成员、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居继清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光辉的文献前行的力量》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恒梅和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杰共同主持,图书馆和继教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宣讲报告从深入领会学习“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七一”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从“七一”讲话精神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报告紧扣党史,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大家聆听报告后非常激动,全体馆员热血沸腾。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报告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九个必须”,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生活中砥砺前行的实际行动。

图书馆全体馆员和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聆听了宣讲报告。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