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8、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69

9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8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持续深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恒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两名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吴恒梅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政治建设要从基层党组织抓起。就如何开展好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文件精神要提前学、认真学,要结合具体岗位工作,从政治高度把握学习文件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学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战士;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地方特色,把图书馆发展与黄师发展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为师生办实事。三是要在党史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信心和动力,全面推动图书馆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在全面学习规定的学习内容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张家胜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黄冈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读者服务支部书记龙斌主持。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