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来图书馆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15

93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出席会议。

会上,周俊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程晓鹏、吴恒梅、童保红职务任免的决定。宣布免去程晓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的职务,任命程晓鹏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免去吴恒梅图书馆馆长职务,任命吴恒梅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免去童保红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职务,任命童保红为图书馆馆长。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俊飞,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彭锦对学校党委干部调整作了简要的说明,他指出,学校对图书馆工作非常重视,此次调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他要求,图书馆新的领导班子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政治三力,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二是要走专业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建设创新型领导班子;三是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教师、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服务,建设服务型领导班子;四是要加强自律意识,廉洁意识,建设廉洁型领导班子。他希望,图书馆在新的馆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馆员的努力下,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

程晓鹏、吴恒梅、童保红分别做表态发言。三位干部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增强服务理念,强化敬畏之心,廉洁自律,积极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