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读书月活动闭幕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11


 

628日下午,我校“阅读经典,品味书香”读书月活动闭幕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教授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程晓鹏主持,图书馆班子成员、部室主任、师生代表参加。

  

副校长彭锦为2021年读书月活动闭幕式作了讲话,他认为本次活动受到学校重视、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特色明显,很好的与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热点主题相契合;活动涉及面广,学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读者都有参与,是举办力度很大,推动很扎实,成果丰硕的一次活动。他说,希望同学们不要以读书月闭幕式为终点,而是要将之视为一个节点、一个标记,并以此为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读书的过程中收获知识、收获喜悦、收获幸福。

  

馆长吴恒梅作本届读书月活动总结。她回顾了本届读书月活动的历程并指出:本次读书月活动时间长,内容丰富,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图书馆开拓思维,创新形式,系列讲座、培训、竞赛活动穿插进行,激活了图书馆服务的主动性,提高了读者利用图书馆的积极性;提高了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率,提升了读者的信息素养;培养了读者利用网络获取资源的能力、研学能力。活动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闭幕式上,彭校长及图书馆班子成员为积极参加各项比赛的读者和指导老师颁发了奖品,也为图书馆2021年“读者之星”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随后,图书馆领导班子及部室主任听取了师生读者对于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涉及图书荐购、图书续借、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使用、维护和绑定、图书分类与摆放、自习室管理等。通过现场互动,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环境、提高认识,更好的满足读者的需求。程晓鹏希望图书馆和师生之间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沟通,把这一为教师教学科研助力、为学生学习发展鼓劲的平台建得更好,更符合师生的预期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