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10

“七一”前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结合起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图书馆党总支慰问了一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两名困难党员。

626,党总支书记程晓鹏前往武汉江夏,登门拜访了在党50年的老党员梁格兰,把鲜花和在“党50年荣誉勋章”送到了梁格兰手中。程晓鹏向梁格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学校和图书馆近几年新的变化,欢迎老党员常回学校,常回图书馆看看。

图书馆领导还慰问了已经退休和在岗的困难党员,把慰问金发放到他们手中,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慰问活动暖民心,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非常感动。他们说近几年学校党委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暖人心,使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