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59


1229日,图书馆召开了读者座谈会,邀请部分师生参与,旨在岁末年终、收官之时,倾听读者心声,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为新学年图书馆服务质量的提高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打好基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出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程晓鹏主持。

图书馆馆长吴恒梅首先介绍了图书馆2020年的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创新亮点等。她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图书馆一手抓好防疫抗洪,一手抓好线上线下教学科研服务,取得了防疫抗洪及线上线下文献与信息资源供给保障双重胜利;同时,做好阅读推广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讲座与培训活动,以提升读者的信息素养,并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锻炼和提升自我,收获颇丰;此外,图书馆合理配置文献资源、有效提升队伍素质、全面加强服务功能,成效显著。2020年,图书馆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2021年,图书馆希望给读者带来更多惊喜,与广大师生读者书写更多精彩的篇章。

  

会上,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图书馆捐赠价值13万元图书,以支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彭校长代表图书馆感谢三新公司对我校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他对图书馆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表示期许。

  

副馆长毛阔龙、熊鹏分别宣布了2020年“寻找最美之声”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第三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设计活动、2020年书香满中国广告征集活动获奖名单以及图书馆2020年“读者之星”名单。

随后,图书馆领导班子及部室主任听取了师生读者对于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涉及图书馆硬件设施建设、资源采购及荐购、图书借阅权限、图书分类与摆放、自习室分布及占座问题等。通过现场互动,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环境、提高认识,更好的满足读者的需求。

 图书馆领导班子、部门主任及部分师生读者参与座谈会。

 文/参考咨询部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