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96

1214,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出席。  

会上,总支书记程晓鹏作了题为《直挂云帆济沧海 乘风破浪正当时》的辅导报告。报告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生活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背景、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对标《建议》抓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组织委员吴恒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宣传委员熊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生活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建议》;纪委委员毛阔龙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生活发展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宣讲会气氛活跃,图书馆资源建设党支部和读者服务党支部分别选出两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书馆全体党员及学校其他单位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