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馆长为大一新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88

127日,图书馆馆长吴恒梅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为我校大一新生做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如何利用图书馆》的专题讲座。

  

127日晚7点半,在南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吴恒梅馆长、研究馆员为来自各教学学院90余名大一新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该讲座由图书馆副馆长毛阔龙主持。吴馆长的讲座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第一,图书馆概况;第二,如何利用馆藏资源;第三,如何利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同时讲座还设有答疑互动环节,吴馆长就学生提出的 “如何向图书馆推荐购买图书?”、“一卡通遗失怎么办?” 、“节假日或实习期间借书到期了怎么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个讲座实用性、指导性强,深入浅出、案例鲜明、讲解细致,受到了学生读者的一致好评。

这次讲座由科技处、学工部和图书馆联合组织举办。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