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调研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328

2020126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馆长李庆福一行13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随后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程晓鹏对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馆长吴恒梅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正在开展的特色工作及服务。随后两馆就智慧图书馆建设、特色服务、地方文献资源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后,来访嘉宾重点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地方文献特藏馆和古文献特藏馆。此次参观交流,双方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对双方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与内容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主任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