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智慧图书馆建设与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76

1127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报告厅召开“智慧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专题业务培训,全体馆员参与学习。副馆长毛阔龙主持此次培训会。

技术部主任胡勇祥作了主题为“智慧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专题辅导,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现代图书馆的演化,二是非常专业阐释了智慧图书馆软硬件的建设,三是结合我们馆的工作实际情况汇报了我们馆即将进行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总体规划。

智慧图书馆的产生与发展是基于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影响和驱动,在相当程度上反映出图书馆所处的重要转型期和深刻变革期,同时也将影响馆员服务模式的专业能力。而未来智慧图书馆的发展也将在多点突破、交叉汇聚的新一轮科技革命中不断创新和级。      

毛阔龙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馆员不断“充电”,加强学习,从而熟悉自身的业务,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