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俊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资料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16

1119,文学院(苏东坡书院)退休老教师张其俊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资料1000余册,图书馆和离退休处领导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张其俊老师是我校文学院教授,在各级各类报刊发表100余万字诗文作品,出版《诗艺管锥》等5部专著,荣获中华诗词联艺术终生成就奖,是国际诗词艺术家联合会名誉会长。退休后仍致力于古典诗词研究,有两部专著即将出版。

这次捐赠系教授个人笔记、手稿、专著和藏书,共1000余册。其中很多书籍堪称珍品,对丰富图书馆地方文献馆藏作用极大。

图书馆领导在将捐赠证书亲自交给教授时,对教授退休仍心系学校尤其对图书馆建设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和感谢,承诺将专柜保藏,供师生学习研究。

据悉,已有很多退休教师有意将自己毕生藏书捐赠学校图书馆,图书馆将会亲自上门颁发捐赠证书,当面致谢。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