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馆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了解读者需求,为更好地服务师生,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管理和服务水平,发挥数据库资源在读者学习、科研、考试、就业等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提升数据库的利用率,图书馆于1117日下午举办了馆长接待日活动。总支书记程晓鹏、馆长吴恒梅、副馆长毛阔龙、熊鹏率领11家数据商在南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与读者面对面交流,接受读者咨询,倾听读者意见。

   在接待过程中,陆续有读者前来咨询,读者就馆藏布局、借阅方式、书刊排架等内容提出了咨询,部分读者针对自习室纪律、阅览室占座位、破旧图书更换等方面向馆领导提出了建议。活动中,馆领导为读者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情况及下一步为读者做好线上、线下服务的工作规划。

   馆长接待日活动邀请了众数据库商开展数据库现场推广活动。知网、盈科、超星、起点、博看、国道、EBSCO、万方、人民数据、森途等11数据商各展宣传技能,用易拉宝、图册、宣传画页、语音宣讲机等方式吸引广大读者了解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指导读者使用图书馆已购数据库和试用数据库,重点介绍了数据库资源在读者学习、科研、考试、就业等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在接待现场,图书馆还向读者发放了“读者满意度调查问卷”,及时了解读者对图书馆的学习环境、资源配置、服务态度、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工作人员和300多名读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