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国有资产清查、高基报表统计和本科教学状态填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237

        105上午,图书馆在南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查、高基报表统计和本科教学状态填报工作布置会议。馆长吴恒梅主持会议。

    会议上,副馆长毛阔龙宣布了图书馆国有资产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副馆长熊鹏领学了《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方案》;馆长吴恒梅对资产清查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和布置。会上,馆长吴恒梅布置了2020年图书馆高基报表的数据统计工作,要求涉及到的每一个部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和截止期限做好数据统计和填报工作。接着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状态填报会议有关要求,成立了本科教学状态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图书馆相关数据填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布置。馆长吴恒梅要求,数据填报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对标对表,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任务。

    党总支部书记程晓鹏强调,对此三项工作要认真负责,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有关方案精神和具体要求,制订出具体的时间节点限时完成,围绕申硕更名中心工作,有方法有步骤的做好各项任务填报工作。

    全体馆领导和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