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调整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924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我馆实际,现将图书馆开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开放时间:9196(含周末)图书馆开放时间为8:0018:0097起开放时间为8:0022:00

2、入馆人数:为防止馆内人员过于密集,图书馆实行在馆人数动态控制。在馆阅览实行一人一桌制,达到在馆人数上限后,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请读者在馆外有序等候。

3、入馆须知:读者入馆应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完成测体温、刷卡登记等程序后入馆;严禁携带液体酒精、84消毒液等易燃易爆物品进馆;在馆期间请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830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