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在全省“品国学·诵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373


 

 

近日,从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获悉,在全省“品国学·诵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中,我校图书馆推荐的选手曹涵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夺得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校刘砚硕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播,帮助大学生亲近国学精粹,提升个人文化素养。自202063日开赛以来,我校图书馆积极在线上发动读者参加活动,经过初赛,最后从27项朗诵作品中评选出5名选手的3项作品参加省里的复赛,最后由我校刘砚硕老师指导的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曹涵同学诵读的作品《黄河,我为你骄傲》杀入决赛,并夺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共有62所高校报名参赛,计收到1139个参赛作品。因今年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赛决赛首次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经评委会现场评分,最后,13所高校的15项作品分获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