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读书月活动闭幕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91

5月29日下午,我校“书香战疫,线上悦读”读书月活动闭幕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副馆长毛阔龙主持闭幕式。

图书馆馆长吴恒梅作本届读书月活动总结。她回顾了本届读书月活动的历程,总结了本届读书月活动取得的成绩和重大意义。她说,疫情挡不住我们读书学习的热情,图书馆开拓思维、创新形式,通过系列线上讲座、培训、竞赛活动,唤起了读者对校园、对学习、对知识的热情,为学校复学复课做好了服务,同时提高了图书馆资源利用率,提升了读者的信息素养,培养了读者利用网络获取资源的能力,养成阅读好习惯。本次读书月活动历时一个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线上线下结合,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图书馆副馆长熊鹏宣布部分比赛活动获奖名单。

教师代表王颖琦和学生代表黄太强分别发表了获奖言。

据悉,本届读书月活动期间的“湖北省高校疫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竞赛全省121所高校近3万名师生参赛,我校学生黄太强荣获二等奖,王颖琦老师及其他11名学生荣获三等奖。在“一本书的历史”文化主题竞赛中,我校学生黄太强、张静静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图书馆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