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精选”品质阅读服务开通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11

“掌阅精选”品质阅读服务开通了!

图书馆为喜欢阅读的你、追求阅读品质的你,带来全新的阅读大礼:

5万多册正版精选电子书、有声书,领先的优质阅读体验,为广大读者提供高品质的数字阅读服务!

如何使用“掌阅精选”?

1.微信在线阅读: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专属书城界面,在浏览书库时,点击喜欢的图书即可查看图书详情,在图书详情页面点击“免费阅读”,通过手机号验证后即可免费在线阅读。

2.APP移动阅读,在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使用上一步注册的手机号登陆即可免费阅读。

二维码扫码下载“掌阅精选”APP

  1. PC端使用说明:

    PC地址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7a6c26b8      

    进入PC端书城主页之后,按照如下步骤登录后,即可免费畅读: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