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全库版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55

链接网址www.airitilibrary.cn

试用时间:~2020.8.31.

联系人:刘蕴珍13017691728

产品简介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出版商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规模最大的学术数据库业者与领导品牌,全球拥有超过1,000所图书馆用户,《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已成为全球顶尖大学图书馆查找台湾学术文献最重要的电子资源。

数据库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引进,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唯一进口商。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收85.9%人文核心期刊(THCI),收录85.6%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TSSCI),共收录期刊1811种及台湾高校博士11.3万余篇,内容持续更新。收录范围包括:人文学、社会科学、基础与应用科学、医药卫生、生物农学、工程学六大学门,及其下69个学科研究领域。 

  产品功能

n   据格式:索引、摘要及子全文(PDF文件)

n   权状态:可下全文皆取得所有著作人的合法授

n   页语言:体中文

n   浏览功能:可依学门、出版机构、期刊索引、拼音浏览

n   索功能:提供索、高级检索及索功能

n   索:支持繁中文互相索(如岸相算机与算器、信息与信息、甲肝与A肝等)

n   :支持以ISS号检

n   果分索后可依科、年代、出版品名等分现结

n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不限并发数

n   篇目出:可选择篇目字段、引用文格式、出格式,并利用存、打印或Email的方式,篇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