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智慧图书馆建设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17

5月13日下午,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一行到图书馆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调研。

王锋指出,今年,学校启动了十四五规划的编写工作,其中校园信息化建设是规划的重点。同时,过去的校园合作即将到期,新一轮的校企合作已经开始,学校要引进社会资金建设智慧校园学校。图书馆应以此为契机,主动抓住机遇,在原有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未来谋划,图书自动识别,批处理,高效率,让图书情报真正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提升师生学习工作的便捷性和幸福感。

王锋一行查看了图书馆信息化设施设备运转情况。


图书馆汇报了现有汇文系统运行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方案。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陪同调研图书馆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