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万方数据助力科研论文撰写”培训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422


此刻的你是否已经在为“2020图书馆信息检索大赛(https://www.101test.com/cand/index?paperId=IAAB5I)”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先别急,古语曰: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咳....请好好说话。好吧,就是咱聪明人不打无准备的仗,所以为你量身打造的赛前预习课正火速赶来,本周四晚间七点钟图书馆联合万方数据举办“以赛促学---万方数据助力科研论文撰写”直播课程,届时带你一起赛前来磨枪,秘籍话你知。

 

时间:
 5
7日下午19:00—19:45

主要内容:
 1. 
认识万方数据——万方智搜及资源介绍
 2. 
学习检索技巧——如何检索利用
 3. 
实用工具推荐——助力事半功倍

  1. 检索大赛小tips——大赛试题解析

     

    参与方式

  2. 电脑端:

    直播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22193797

  3. 微信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4. 讲师介绍:

    陈李婧,武汉大学图书情报硕士,现任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