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图书荐购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57

校内各单位 

为了更精准地服务教学科研,满足读者个性化文献资源需要,提高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建设质量和服务水平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图书荐购活动

一、荐购方向:请各教学学院围绕申硕、师范专业认证和专业学科发展需要提供荐购书目。   

、荐购方法:

1进入图书馆图书荐购系统进行荐购,进入方法: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侧的“读者荐购”,然后登陆个人帐号,网址http://211.69.154.180:8080/reader/login.php 用户名为校园一卡通号,密码一卡通密码abc123。荐购前请读者先确认是否为馆内已购图书,若非已购图书,请填上书名、作者和ISBN等图书信息进行荐购。

2、使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荐购:关注图书馆公众号“黄冈师院图书馆”,点击“图书信息”菜单中的“直接荐购”功能,进入荐购界面,输入书名、作者和ISBN等图书信息即可荐购。

3、可按附件2样表荐购。

请各单位于530日前,向图书馆提交书目,图书馆联人:童子希。电话18772387960QQ122693998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荐购图书,您的推荐意见是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大力支持!                                             

                                                         图书馆                                                   

                                                     2020430

 

附件1新书参考目录

2    学院图书购表

附件1:新书目录.xlsx附件2:学院图书荐购表.xls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