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短视频创业的线上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242

近期间最为火爆和最受大众欢迎短视频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代潮流,短视频作为娱乐消遣的同时,也能成为这个时代创业最大的风口和机会,因为相对来讲它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一个项目。很多人也想做,但是找不到方法和途径,那么现在,你的机会来了!

我校将于20200313日星期五下午1630分启动关于大学生短视频创业的线上专题讲座,本次直播我们邀请到了资深创业者及社群运营专家,将从多维度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对短视频感兴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关于本次直播讲座的详细信息如下:

直播主题:大学生短视频创业解密-如何从01实现短视频创业

主讲嘉宾:孟祥东

直播时间:

2020-03-13周五 16:30~17:30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关注一下吧!

观看直播二维码: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