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科睿唯安为黄冈师范学院开通Web of Science和ESI数据库免费访问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373

经湖北省图工委与科睿唯安商议,科睿唯安将在疫情期间为我校免费提供相关数据资源访问和在线培训服务,保障我校师生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不受影响。

1【免费访问】时间:202032531 

  • SCISSCIA&HCI数据库            (回溯深度: 1975年—至今)

  • SCI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回溯深度: 2015年至今)

  • ESI数据库       

2、【访问地址】(此访问地址只能在校园网内访问或通过VPN访问

3、【数据库介绍】

SCI(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是最知名且权威的科学发现和分析工具,目前收录自然科学9000多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包含化学与化工、材料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技术、基因与遗传、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等176个自然科学、工程和生物技术领域。

SSCI数据库(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主要收录社会科学方面的术期刊,是全球著名社会科学领域引文索数据库,收录了社会科学的50多个核心学科领域的3200多种最具影响力的期刊文献信息。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收录人文艺术领域1,700多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的数据内容,数据最早可回溯至1975年。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ESCI)聚焦新兴研究领域的高质量同行评审出版物,旨在捕捉高影响力文献之外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领域的趋势与发展。目前,ESCI数据库已收录8000多本学术期刊,覆盖社会科学、临床医学、艺术人文、工程学、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等众多学科。

ESI数据库是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 (SCIE&SSCI) 数据库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通过ESI, 研究人员可以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分析国际科技文献从而了解一些著名的科学家、研究机构(或大学)、国家(或区域)和学术期刊在某一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影响;同时科研管理人员也可以利用该资源找到影响决策分析的数据。 

4.     Web of Science在线学院】—免费学习资源: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Web of Science在线学院是科睿唯安推出的科研发现之旅的系列活动之一。在线学院针对不同人群在各个科研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开发了系列免费在线课程,旨在借助科睿唯安及业内专家团队,利用简单高效的在线教学方式,紧紧围绕您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所有需求为您授业解惑。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或是直接拨打我们的技术支持电话400-882-2031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

雷彬
客户经理 |  中国大学与政府事业部 |  科睿唯安

电话 +86 21 6104 1764  |  手机 +86 130 4662 6662  |  clarivate.com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233号汇亚大厦30 | 中国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