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保卫赛|「MET全民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0年春季赛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246

大赛主题

 

战“疫”,中国加油,我们能赢!

 

大赛简介

 

本次“战‘疫’保卫赛”为『MET全民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0年春季赛,大赛采用三阶解锁机制,选手需不断向下一阶进行解锁进阶挑战从而获取最终分数。大赛全程通过『MET全民英语』比赛平台在线竞赛,面向平台所有用户,采用“模仿跟读模式”和“考试检测模式”进行,由智能语音分析技术自动评分,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挑战次数,系统以选手最佳分数记录。

 

比赛细则

 

1、参赛对象:所有人

 

2、报名方式:

①电脑端:打开比赛官网(https://lib.52met.com/contest)点击“『MET全民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0年春季赛”进行报名或参赛。

②手机端:微信搜索『MET全民英语』小程序,点击“大赛”,进入报名或参赛。本届大赛不分组别,所有选手统一为「S7竞赛组」,并请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帐号。

 

3、报名及比赛日期:

2020218日至2020310日。

 

4、比赛流程:

大赛设置有初阶、中阶、高阶三个阶级,每位选手都需从初阶(无设置任何解锁条件)开始挑战,达到80分即可解锁挑战中阶,再达到80分便可解锁并挑战高阶。

最终得分为三个阶段分数的总和,截止至比赛结束时间,没有解锁或是解锁了但没有挑战则将该阶段的分数视为零分。

本次大赛初阶、中阶采用“模仿跟读模式”,高阶采用“考试检测模式”进行,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选手网络报名、在线竞赛。

全程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ET全民英语』比赛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挑战,系统将以选手最佳分数记录,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比赛分数。

 

5、晒成绩单邀请参赛有奖:

从报名开始截止到2020310日比赛结束,选手可将成绩单分享到朋友圈、QQ微信群等,成绩单上带有系统随机生成的邀请码,若其他选手进入比赛系统并在报名时填写了邀请码,报名成功后系统将奖励被邀请选手100兔币,同时发起邀请的选手也可获得100兔币,每个用户邀请最多可获2000兔币。

 

6、最强战队:

参赛选手可进入“最强战队”页面发起“创建战队”。

创建战队规则:

1)战队成员必须已填写报名信息;

2)创建战队时队长需填写战队名称,创建成功后不可修改,不可与其它战队同名;

3)每个战队最多为三位成员;

4)每位选手每次仅可加入1支战队;

5)战队成绩为所有队员大赛成绩的总和;

6)最终根据战队成绩进行排名,进行评奖。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奖项设置

 

冠军

500元奖金+20000兔币

电子证书

亚军

300元奖金+15000兔币

电子证书

季军

100元奖金+10000兔币

电子证书

往届冠、亚、季军不再参与以上奖项评选。

 

英语口语达人奖

(前100名,冠亚季军除外)

10名:10000兔币+电子证书

11-30名:5000兔币+电子证书

31-100名:2000兔币+电子证书

 

战队奖

最强战队

成员均分50000兔币+电子证书

 

荣耀战队

成员均分30000兔币+电子证书

 

优秀战队

成员均分20000兔币+电子证书

 

所有晋级高阶的选手但未获以上奖项的选手均可获得300兔币。

 

 

 

 

 

立即进入比赛

▼▼▼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