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CNKI数据库疫期免费试用内容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686

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同方知网建成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知识资源总库,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中国知网(http://www.cnki.net)面向我校已开通如下系列数据库免费试用: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简介+登陆网址(IP访问)——

试用期限

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语种】中文

【学科】经济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其他

【访问入口】http://data.cnki.net/

【数据库介绍】

集统计数据查询、数据挖掘分析、决策支持研究及个人数据管理功能于一体。本库通过与中国统计出版社及各统计年鉴编辑单位合作,还及时出版了国家统计局实时发布的经济运行进度数据。通过提供Excel格式统计数据、数据挖掘分析平台、决策支持研究平台及个人数据管理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为高校、政府、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提供课题研究、政府决策分析、地区发展评价、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及自有数据管理的多功能统计应用平台,提供一站式的数据查询、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

202023-46

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与评价数据库

【语种】中文

【学科】综合

【资源类型】其他

【访问入口】http://usad.cnki.net/

【数据库介绍】

CNKI在中国知网总库基础上研发的为高校科研管理人员提供评定高校科研成果的定量分析工具。该数据库统计了960所普通本科院校(包括39985高校、115211高校)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WOS期刊论文、博硕士学位论文、国内会议论文、ISSTP论文、ISSHP论文、高被引图书、国内外专利、基金项目、奖励等成果。能够从地区、高校、作者、学科等维度对高校方面进行统计与分析,提供基于发文量、被引频次、下载量等多项统计指标,并能实现教育部一、二级学科内高校、作者排序、任意高校间对比分析等功能,满足高校科研管理、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需求。

202023-46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